软糕

我可以是假的

【all叶主黄叶】独家记忆(五)

都写到五了。。。。我才感觉自己写到关于这标题的一星半点。

头疼欲裂。
         作为一个苗正根红的好青年,黄少天从来没有这么差的睡觉体验。
梦中的自己似乎是……在崩溃的大吼,为什么?黄少天自认自己脾气好得很,除了话多了点,没啥缺点吧,怎么就崩溃成那个样子?
吼的对象?是谁来着,队长,王杰希,张新杰……黄少天打了个冷战,出了什么事才能让这些人聚在一起啊?全明星?感觉不对啊,人数不够。
自己吼的什么来着?黄少天灌了一口压惊的凉白开,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搞什么啊?做这么诡异的梦就算了,怎么还是无声默片啊?
难不成……自己说话说太多了,才让自己听不见声音???老天爷这么小气?不能吧?
只是……梦的最后,黄少天蹙眉,自己像是承受不住,重重地跌倒在地上,哭……哭了????
黄少天严重怀疑此梦的真实性,自己怎么可能哭啊?小时候被老爸揍都没哭过。
最近联盟不太平静。
职业选手们新奇地发现常规赛后的记者少了好多,一问结果记者们都跑去蹲点采访兴欣的人去了。
没办法,兴欣实在太剽悍了,这世界挑战赛里又没有嘉世那样的怪物,兴欣一路顺风顺水,抢眼得很。
尤其是兴欣队长——叶修。
铺天盖地全是关于他的报道,什么奇才啊,好汉出少年啊,全往他身上套。
不过叶修从不关注这些,挑战赛后又没有记者招待会,一比赛完就回酒店了,记者们心里苦,但他们不说。
他们暗搓搓地窝在酒店门前,比赛场馆门前,立誓任何可能逮到兴欣的人地方,都不要放过。
终于有一天,包子出酒店的时候被逮住了。包子见几人向他冲过来,立刻做出防御的姿势,跃跃欲试,问:“谁先来?”
搞毛啊?他以为我们是来和他打架的吗?
“不不不,包容兴选手,我是记者,来采访你的。”
“记者?记者找我做什么?”
大哥你说的是实话吗?你造你们兴欣现在有多受关注吗?
“请问你觉得你们兴欣是怎样一只队伍?”多常规的问题,采访就应该循序渐进。
“哦哦哦,当然是老大的队伍了。”包子从容答。
老大?谁啊?而且我问的不是这个啊?记者们郁闷,你就不能说点书面语言吗?
“老大是指你们兴欣的队长叶修吗?”
“当然,你这都不知道吗?”包子向提出此问题的记者送出一个傻逼的眼神。
“那你对你们夺冠有信心吗?”
“当然,老大都这么说了!”包子对叶修很有信心。
“哎呀,不说了,我还得去买西瓜啊,走了。”
记者们目送着包子远去,怎么觉得自己提了这么多问题,却没问到啥料呢。
兴欣就这么一路胜了过来,陈果看着职业联盟资格证书差点哭出声来。
她一时兴起组的战队,因着叶修的加入,居然赢了。
“老板娘,不用这么激动吧,”叶修在她旁边深沉地说:“我们可是要得总冠军的人。”
“是是是,”叶修平时不正经的回话太多了,陈果对他说这话一点都不意外,随便应了一声,眼睛都没从证书上移开。
一切,才刚刚开始。
当晚叶修回去在他的房间前看见黄少天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拒绝的。
倒是黄少天看见他眼神亮得很,一下就蹦过来,“卧槽卧槽!!!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?我一打完比赛就在这窝着,你怎么就是不买个手机!!!想联系都联系不到你。”
叶修没理他,拿出房卡刷了一下,翻翻找找的,摸出二十块钱。
“你拿钱干吗?”黄少天发现自己根本看不懂他。
“买烟。”庆功宴的时候叶修烟瘾犯得厉害,趁众人不注意就溜了出来,兴奋地冲去超市……结果,没钱。
叶修真是难得的挫败。
“你才多大?”黄少天鄙视地看着他,“还想着学大人抽烟。”
叶修根本没看他,转身就走了出去。
“靠靠靠!!!!叶修叶修叶修!!!!等等我啊!”黄少天戴好口罩,立刻追了上去。
一路上都喋喋不休。
“没见过你这么不领情的,我可是专门来祝贺你得到冠军的,结果你就这么对我啊。”
叶修忍无可忍,一手挥上去捂住他的嘴,“安静点吧,少天。”
卧槽卧槽!!!!他叫我少天!!!!少天!!!
黄少天就呆了一小会,就发现叶修都快走到人行道中央了,他看着叶修的背影立马跑上去扒住他肩膀,口中不停念:“没想到你叫我名字还挺好听的,再叫两声来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场景都已经变了。
他的前面有一个蹲在地上的身影,双肩微微战斗,一头黄毛像是失去了颜色。
然后他就听见旁边叶修的声音。
“少天?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8)